《楚汉传奇》拍卖服装道具 得善款213万

2013年01月21日12:05  扬子晚报

  昨日,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历史大戏《楚汉传奇》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办了“楚韵汉风”《楚汉传奇》慈善拍卖会,共有52件精心制作的仿古服装和道具参与了拍卖,最后共拍得善款213万,据悉这些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的“母婴平安120行动”。    

  这次以慈善为目的的拍卖由希世纪和北京保利拍卖共同发起,据悉这也是保利拍卖首次涉足电视剧道具的拍卖领域。因为是慈善拍卖,此次拍卖全部为无底价拍卖。这次的跨界合作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慈善拍卖最终拍得善款213万元,按照曾侯乙编钟一比一复制铸造的重达5000公斤的铜制65组编钟拍得全场最高价55万元。专程参加拍卖的导演高希希[微博]表示,能有机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就会希望更多地回馈社会,所以才有了这次慈善拍卖的想法。  

  张漪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