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收官 沈傲君角色苦情感激观众

2013年01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沈傲君角色获喜爱 沈傲君角色获喜爱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西藏秘密》昨日(1月20日)收官,《西藏秘密》讲述了西藏地区30年间的历史风云和社会变迁,剧情跌宕起伏,爱情浪漫唯美。而其中沈傲君[微博]和郭晓冬[微博]两位演员的演绎,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以扎西顿珠[微博]普度众生理想实现作为结尾的《西藏秘密》近日收官。在《西藏秘密》中,沈傲君饰演的次仁德吉是贯穿整个故事的关键,与扎西一直拥有普度众生的想法不同,沈傲君饰演的次仁德吉是用行动关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没有普度众生这么宏伟的想法,而是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次仁德吉的死,是剧中的泪点,很多观众遗憾的表示“怎么让她死了,她这一辈子太苦了”,而作为饰演者的沈傲君对于观众的喜爱则深表感激“次仁德吉是一个很苦的女人,在拍摄这个角色时,心情会很压抑,但看到观众的反应以及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我感觉我的努力一切都值了”。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