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凭《甄嬛传》三度获得优秀女配角

2013年01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领奖 蒋欣领奖
蒋欣发表感言 蒋欣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20日),“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大典”在山东济南举行。百余位导演、明星齐聚盛典。大会颁发多个重要奖项。其中,蒋欣[微博]凭借其在《甄嬛传》中扮演的华妃而荣获“优秀女配角”,这是蒋欣凭《甄嬛传》获得的第三个女配角奖。

  蒋欣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在《甄嬛传》里塑造了让人又爱又恨的华妃,获得众多导演评委的认可,荣获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大会“优秀女配角”奖。据悉,大会颁发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奖”,严格采取369位会员导演一人一票制,由指定的律师事务所负责监督和机票。是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的奖项。蒋欣对于这样一份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分外珍惜,她表示:“能够得到导演们的认可,是我的荣幸,然而欢喜与压力并存,必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对于在座的百位导演蒋欣也不忘开玩笑地推销自己:“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导演都能给我一个机会,这样我这辈子就不愁戏拍了。”

  据悉,获得此次优秀女配角的包括宋丹丹[微博]、吕中、咏梅[微博]和已故的柏寒,蒋欣以新人的姿态称:“获奖的都是我的前辈,我算是一个新人,非常感谢导演委员会的导演们给我一个这样分量十足的奖项。”(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