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难养》今开播万茜演纹身师

2013年01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儿难养》万茜演简艾 《小儿难养》万茜演简艾
万茜《小儿难养》个性造型 万茜《小儿难养》个性造型
《小儿难养》剧照 《小儿难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育儿话题剧《小儿难养》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微博]正式开播。19日,该剧的四位主创陈思成[微博]、万茜[微博]、王思思[微博]、彭冠英一起做客《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一起聊起拍片趣事、玩游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快乐秀。

  在节目中,万茜以及剧组演员在热辣的音乐中火热登场,万茜以一袭酒红色的连身裤亮相,帅气利落,而在其出场之后的一个调皮飞吻更是博得观众大声尖叫。在电视剧《小儿难养》中万茜饰演的简艾是个性格叛逆,特立独行的纹身师。

  在节目现场,万茜也透漏,剧中虽然她自己没有生育小孩,却从街上捡回了一个大小孩乐乐,也充当起了“妈妈”的角色。因此当被主持人问道最怕拍什么戏的时候,万茜表示最怕的是和孩子演对手戏,因为孩子的行为有时候不受控制,她总是得哄着孩子,有时候还要威逼利诱,比如拿糖哄孩子,或是吓唬她妈妈要走了,以此来让孩子乖乖听话。 

  不过在戏中,万茜饰演的简艾也像一个大孩子,做出不少让人担心的事情,不过在收养小孩乐乐之后,简艾发生很多变化,甚至乐乐还为她带来了一段奇妙缘分。谈及这段戏中独特的“育儿”经历,万茜笑言自己深刻感受到了当妈的不容易,也希望这部戏能让80后的父母们能够有所收获和感悟。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