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热拍 韩栋金基范兄弟情深

2013年01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与金基范兄弟情深 韩栋与金基范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指导,云集了钟汉良[微博]、韩栋[微博]、金基范、贾青[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又一部金庸武侠巨作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热拍。内地人气小生韩栋在剧中饰演木讷可爱的虚竹,首次与韩国艺人金基范饰演的段誉组成的异国兄弟组合,把酒饮欢,感情深厚。

  此次曾在《美人无泪》中饰演痴情多尔衮的韩栋扮演“虚竹”一角,天性善良、宅心仁厚、原本是少林寺中一个平庸的小和尚,误打误撞破解棋局,并得了无崖子七十余年的内力,成为逍遥派掌门。又和乔峰、段誉三兄弟义结金兰,帮助乔峰击败了丁春秋。当得知大哥乔峰身陷险境,毅然和三弟段誉前去营救。韩栋笑称:虽然拍摄过程中天气寒冷,但剧组的气氛却很欢乐祥和,小和尚和段公子面对美景好酒好肉,即便语言不通,仍旧努力沟通,兄弟之情自然油然而生。

  据悉,由霍建华、韩栋、陈乔恩[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主演的武侠剧新版《笑傲江湖》将于2月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荧屏人气小生韩栋将在剧中颠覆形象出演采花大盗田伯光一角,值得大家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