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央视热播 赵阳首演僧人(图)

2013年01月22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西藏秘密》首演僧人 赵阳《西藏秘密》首演僧人
赵阳首演僧人 赵阳首演僧人
赵阳僧人造型 赵阳僧人造型
赵阳《西藏秘密》展壮硕身形 赵阳《西藏秘密》展壮硕身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阳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正在央视热播。首次出演僧侣的赵阳面容安详,饰演命运多噩的贵族少爷白玛多吉。除了僧人造型,赵阳还在剧中大展壮硕身形。

  赵阳饰演的白玛多吉可说是一个悲剧性的角色。高贵的血统、私生子的命运、被利用的傀儡,这所有的一切最终被白玛多吉的善良、纯真以及与生俱来的大爱温柔化解。即使抗拒,白玛多吉也是温柔的,这与白玛多吉三岁即在寺院出家有很大关系。赵阳饰演的白玛多吉面容安详,即使面对人生中的骤变仍旧保持自己的淡定、处变不惊。虽然是首次扮演僧侣,赵阳表示其实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被白玛多吉感动,那种表面淡定,内心感情波涛汹涌,叛逆又有点不服输的大男孩感觉,赵阳也是深有体会。

  除了剧中的僧侣造型,赵阳还在一场军营打篮球的戏中半裸上场。一直保持着不错身材的赵阳尽展八块腹肌及健康肤色,展示健身有道的壮硕身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