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热播 台词搞笑网友追捧

2013年01月22日15:2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天真遇到现实》持续热播。剧中的不少经典台词已成为流行语录,爆红网络。其中,那句“模样能当饭吃吗?我有一颗对你好的心”的对白,更引发了网友疯狂转发。

  《天真遇到现实》堪称2013开年荧屏中的最大惊喜,剧中台词幽默诙谐,笑料百出,大受网友欢迎。比如林永健[微博]饰演的郑现实为自己的抠门省钱找借口,张嘴就是“这年头,钱多难挣啊,钱难挣,屎难吃”。此语一出,网友纷纷跟风狂呼“钱难挣”。此外,“好女人都给猪啃了……”、“你别以为你手里抓着一张牌,有事没事你就乱来”、“反正鱼已经上钩了,何必浪费那么多鱼食呢?”等等,众多充满爆笑风格的经典台词也受到了网友的追捧。

  虽然欢乐的桥段很多,但很多观众表示,《天真遇到现实》后半程的故事实在有点虐心,杨天真与郑现实的孩子没了,婚也离了,郑现实和老妈也闹翻了,最后两人走到一起太不容易。

  电视剧风云榜

  1.法网狙击

  2.天真遇到现实未删减版

  3.想你

  4.山河恋美人无泪

  5.民兵葛二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