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棍》杨志刚戎装透英气展男人本色(图)

2013年01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打狗棍》剧照 《打狗棍》剧照
杨志刚 杨志刚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微博]联合出品,郭靖宇[微博]总导演,巍子[微博]、黑子、岳丽娜[微博]、高明、王奎荣、杨志刚[微博]、于毅、杨昆等主演的电视剧《打狗棍》正在后期制作中。日前片方曝光了杨志刚的一组戎装造型剧照,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身着戎装浴血奋战,英气十足地展现了男儿的铁血本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杨志刚,曾出演《铁梨花》、《将军》、《红娘子》、《火蓝刀锋》等电视剧,此次他在《打狗棍》中饰演身世曲折的热河名门望族戴家的第三代子孙马九斤。从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来看,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戎装傍身,在硝烟战火中奋勇杀敌,尽显男儿本色。

  据片方透露,《打狗棍》的成片预计有70集,马九斤这个人物在中期才会出现,挑起后半部分剧集的主要戏份。对于马九斤这个角色,杨志刚坦言:“这个人物的原型是我的爷爷,所以我推掉了很多部戏的邀请来参演,并且琢磨剧本时狠下功夫。他(马九斤)是戴天理(巍子饰)的儿子,却从小被偷走,在仇家长大,从小就被灌输复仇思想,长大后去找戴天理寻仇。除了家族这条线,他身上还有很多战争戏和感情戏,他自己也从一个顽劣的少年成长为热河抗战的英雄。马九斤不仅是骁勇善战、能文能武的抗战英雄,还是情感丰富、有血有肉的柔情硬汉,这是个非常丰满的人物形象,我演得非常的过瘾。”

  据悉,《打狗棍》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各大卫视上演。(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