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张鹭王雅捷联手斗法张国立

2013年01月23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鹭(中)饰演宮喜的丈母娘 张鹭(中)饰演宮喜的丈母娘
张鹭和张国立对戏 张鹭和张国立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张鹭、曾培、李昊臻、李明启[微博]、贾妮[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与拍摄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在北京热拍。都市婚恋题材金牌编剧王静茹[微博]主笔的剧情探讨了当下都市男女的价值观、婚恋观和再婚家庭的矛盾隐患以及维系幸福的真谛,还揭露了恐婚族等都市热点话题。张国立饰演一个踏实厚道的小公务员“宫喜”,王雅婕饰演宮喜的美娇妻“艾娇娇”,张鹭饰演宮喜的丈母娘,是一位上海妈妈,嗲气十足,非常有腔调,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标准和原则,决不能越界,否则让女婿宫喜好看。

  剧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是一个容易满足家庭煮夫,但是他偏偏娶了一个“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终于在无情的现实面前两人分道扬镳,离婚后的“宫喜”遭遇了张歆艺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在莫小莉帮助宫喜复婚的过程中,两人情愫暗生,但就在这时前妻艾娇娇又回来了,对前夫的这段忘年恋公然发出“挑衅”和“挑战”,三人顿时陷入了僵持的局面。更何况艾娇娇的背后还有军师妈妈出谋划策,母女强强联手,让宮喜实在是有些招架不住。

  现实生活中,婚姻生活一旦出现问题就难免上升为两个家庭的纷争,剧中曾更为激烈,尤其张鹭饰演的是一位典型的“上海妈妈”,是坚决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在婚姻生活中受半点委屈,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赢得家庭战争的胜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