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慧出演《民兵葛二蛋》造型不惧脏乱差

2013年01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方慧经典角色盘点 方慧经典角色盘点
青年演员方慧 青年演员方慧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天津卫视、深圳卫视、河北卫视、山西以及中央一套陆续二轮上星,飙升的收视率令该剧备受热议。而在剧中出演“苗子”的青年演员方慧[微博]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作为《民兵葛二蛋》中葛家村的幸存者之一,方慧、黄渤[微博]和管虎成为了剧中的三条主线,而面对着截然不同的生存环境,三人也作出了不同的选择。从最初懵懂单纯的农村孩子到后来处变不惊的美女特务,方慧所塑造的“苗子”虽然戏份不及童瑶[微博]和阎娜多,但是其每次出场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该剧的热点人物之一,方慧也被不少观众认出其曾在电视剧《生死线》中出演“机枪手”唐真。作为著名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力作,方慧在《生死线》中的表现被观众评为“塑造的角色最接近原著”。细腻传神的演绎下,方慧将角色前期的温顺乖巧和后期的强悍执着都表现得很到位。除此之外,方慧还特意在剧集开拍前一个月去体验抗真的机枪,力求向观众彰显角色的真实性。

  除此之外,方慧还在新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再次挑战新难度,扮演了一名因前后数度失忆感情陷入一片混乱的青春期少女不男,对张国强[微博]扮演的养父郑大徘徊在父女情和单恋之间。超短的头发和男孩的个性,让大家对方慧所饰演的新角色也是印象深刻,至于演对手戏的张国强也不止一次得表示,方慧是个特别有灵气的演员。而首次饰演15岁的孩子,方慧也表示自己真的是“超低龄”演出。

  至于备受期待的《第九个寡妇》,方慧又一次颠覆了观众的视觉。已经在地面台火热播出的《第九个寡妇》中,方慧和叶璇[微博]、李东学[微博]等人同台飚戏,出演外表清秀个性执拗的大小姐“李秀梅”,靓丽的妆容令众人惊艳不已,而其在与叶璇和李东学的情感纠葛中,也将严歌苓笔下的“刘秀梅”刻画得入木三分,对此,方慧也调侃自己终于在《第九个寡妇》中演了一次美女。

  素来喜欢挑战自我的方慧接演的角色都大不相同,而个性内敛的她也表示《民兵葛二蛋》是自己演过最闹腾的角色,而这些都得感谢黄渤还有高虎[微博]在片场所营造的欢乐气氛,而对于并不擅长的青岛话,方慧也表示虽然黄渤和高虎一直在教,但是由于时间过于急迫,所以希望大家在多多关注剧集的时候,可以暂时忽略下她在剧集前期并不纯熟的青岛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