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关烽火情》安以轩自称强暴戏专业户

2013年01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于震、安以轩 于震、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代爱情传奇剧《边关烽火情》正在北京进行拍摄,1月23日新浪娱乐赴京郊探班。剧中安以轩[微博]饰演的泼辣牧羊女“羊粪蛋”,与于震[微博]饰演的“榆林王”高德昌上演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嬉闹故事。谈及两人的首次合作,于震大赞对方气场很强大,安以轩则自称是强暴戏专业户,剧中被“没经验”的于震“强暴”自己经常破涕为笑。

  安以轩拍强暴戏笑场 于震脸红笑言没经验

  因为是发生在陕北的故事,《边关烽火情》自然少不了赴当地取景。对于在窑洞里拍戏,安以轩觉得很新鲜,但是时常刮起的黄沙“龙卷风”,也让剧组不得不全体停工等待。探班当天,正拍摄一场安以轩和于震结婚拜天地的戏码,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新郎官于震身披大红绸,笑得合不拢嘴,而头戴凤冠红盖头的新嫁娘安以轩则十分矜持。

  谈到和于震的首次合作,安以轩忍不住自曝两人搞笑的强奸戏码,“我差不多快成强暴戏专业户了,我在好几部戏中都有过这样的戏份,在《边关烽火情》中也不例外。开拍前,于老师跟导演已经沟通好到时候怎么演,开拍后他就脸红了,然后抱着我的一只腿直接抡到茶桌上,刚一开始亲我就忍不住笑场了,全场工作人员也都笑爆了,本来是应该哭的。”对于这场强暴戏,于震也自认“没经验”,解释说抱一只腿是担心把安以轩给摔着,留一只腿她还可以随时站起来。于震笑言,自己和安以轩私下还讨论,“环境真的很重要,车震啥的更来不了了。”当被问及太太看到强暴戏码会否吃醋时,于震自信肯定不会,“她一般会一边看我的戏一边指正。”

  安以轩演泼辣牧羊女 于震赞其气场强大

  电视剧《边关烽火情》曾用名《燃烧的花朵》,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陕西榆林为故事背景地,讲述了西北烽火岁月中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及人生成长的故事。只手遮天的“榆林王”高德昌(于震饰演)被泼辣倔强的孤女“羊粪蛋”(安以轩饰演)吸引,于是撇下了三房太太,对其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追求攻势,期间发生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嬉闹故事。

  与以往的纤纤公主和娇弱女生相比,此番安以轩大改戏路饰演一位刁蛮泼辣、行侠仗义的陕北牧羊女,跨度不小。不过,导演曾晓欣[微博]则非常有信心,“安以轩其实骨子里很有‘羊粪蛋’的气场,那种锲而不舍的追求精神跟她很像,安以轩对角色的诠释给了我很多惊喜。”搭档于震也不吝溢美之词,笑言安以轩虽然个子小,但演起戏来气场强大,而且会给自己很多新鲜的刺激,这是跟其他演员对戏时很不一样的地方。(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