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又曝嘉宾 汪峰张杰相继现身彩排

2013年01月24日14: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张杰彩排现场图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张杰彩排现场图

  晨报讯(记者 吴影)距离蛇年春晚越来越近,在正式联排之前,各路歌手也陆续现身央视进行彩排。22日,歌手汪峰[微博]、张杰[微博]相继现身。

  记者从央视蛇年春晚官方微博处获悉,歌手汪峰和张杰相继到央视演播厅进行了彩排,同时二人也接受了央视新闻频道的采访。蛇年春晚官方微博称:“继汪峰之后,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迎来实力派歌手张杰。这位游走在青春偶像与实力唱将之间的新生代歌手将在18天后的春晚舞台上如何绽放?那啥,谢娜[微博]你怎么看?”

  俏皮的言语也引来网友纷纷评论和转发,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被转发了8000多次。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