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同步拍摄大型解密纪录片

2013年01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饰演的阿里不哥是一代枭雄 吴樾饰演的阿里不哥是一代枭雄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胡军与佘诗曼神态亲密 胡军与佘诗曼神态亲密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汇集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建元风云》,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而该剧同步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建元风云二百天》则已先期问世。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建元风云》斥资亿元,采用电影大片的运作模式进行拍摄。在长达八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摄制组同步拍摄了大型纪录片--《建元风云二百天》。据悉,央视的纪录片摄制组随剧组纵横内蒙古、北京、浙江多个省市,全程跟拍记录了该剧拍摄过程中的台前幕后,从导演徐小明给演员说戏的秘诀,到剧组遭遇恶劣天气、演员伤病的难题,从动辄动用上千匹战马的宏大场面,到特技镜头揭密,从胡军、吕良伟的对手戏,到女主演佘诗曼的20多种造型,《建元风云二百天》用细腻的笔触,从宏观到微观,从台前到幕后将这部耗资一亿五千万的电视剧一一解密。(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