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硬汉加盟《雳剑》散发人格魅力

2013年01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杜玉明(左上)、黑子(右上)、张晞临(左下)、牛飘(右下) 杜玉明(左上)、黑子(右上)、张晞临(左下)、牛飘(右下)

  新浪娱乐讯 继《雪豹》、《黑狐》之后,梦舟文化再推战争剧作,《雳剑》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微博]、云南卫视全国首播。该剧虽由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却有四位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演绎铁骨铮铮的文武硬汉。

  《黑狐》中那个立场不坚定、擅长给自己找理由、在方天翼面前很会用“真诚的”态度“和稀泥”的周默浩,《雳剑》中延续其云淡风轻式的幽默风格,由知名演员牛飘出演两备黑棺、誓与繁昌城共存亡的“马县长”一角。

  《雪豹》中“清风寨”老大朱子明、《黑狐》中“洪哥”的扮演者,以“光头+秃眉”的侠义形象,为观众熟知的老牌演员杜玉明,《雳剑》中再次披挂上阵出演“罗团长”,率领川军弟兄追随谭俊,上演一幕幕热血的对日搏杀。

  著名演员黑子,此番加盟《雳剑》,倾情出演身着笔挺蓝色军装、腰佩黄埔中正剑、严肃有加却对爱徒严颂声常露慈爱的长沙警备部司令。

  曾在热播剧《黎明之前》中精彩出演“第八局情报处长”的实力派演员张晞临,则在《雳剑》中出演不惜违抗军令、坚决不撤退,哪怕只剩一个警卫排,也要与日军拼尽最后一滴血的川军师长“高福”。

  四位硬汉联袂出演,展现迥异的人格魅力,一样的军人热血。战火纷飞年代的鲜活记忆,能否给您注入强大能量?《雳剑》主创和各位一起期待。杨晓娇/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