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西藏秘密》演孝子 与郭晓冬父子情深

2013年01月24日2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赵阳军装造型 赵阳军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阳出演的《西藏秘密》正在央视热播。赵阳在剧中饰演郭晓冬[微博]的私生子白玛多吉。虽然自幼便惨遭父母遗弃,但由赵阳演绎的白玛多吉仍旧以德报怨,成功塑造孝子形象。

  虽然在剧中赵阳与郭晓冬演绎父子,但其实二人年龄相差不过3岁,算是同龄人。年过三十的赵阳演绎17,8岁的小伙子,血气方刚不输任何小伙子。只是毕竟与郭晓冬年龄差不多,而与出演自己母亲的沈傲君[微博]更是同岁的同班同学,这让赵阳在拍摄过程中一直被调侃,甚至在《西藏秘密》的发布会现场,还被郭晓冬戏称“儿子”。

  赵阳演绎的白玛多吉命运多噩,但因为从小在寺院长大,白玛多吉性情温和,隐忍宽容,面对大是大非仍旧能保持自己的冷静,最终成为家族的顶梁柱。赵阳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白玛多吉的角色。白玛多吉的经历,让他的感情深沉浓郁,而白玛多吉的善良,则是有经历的人对生活的选择。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