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将收官 甘婷婷演俏女兵

2013年01月25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俏皮女八路 甘婷婷俏皮女八路
甘婷婷骑马 甘婷婷骑马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谢孟伟[微博]、王新[微博]等主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今晚将在云南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甘婷婷饰演上官于飞,坦言拍摄时候苦中有乐,一切都很值得。

  造型篇:

  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甘婷婷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军人的角色,在电视剧《高粱红了》及《新亮剑》中,她均有亮眼的表现,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八路特派员上官于飞,她一头简洁干练的短发出场,令人眼前一亮。此外还有花棉袄,斜挎包等一系列“潮”装备,让她在抗战剧中显得格外清新。

  人物篇:

  甘婷婷塑造了多种类型的角色,在在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之后,她的戏路越来越宽。上官于飞是拥有高智商的女共产党员,在以吴奇隆、王新等男人戏份为主的战争剧中,甘婷婷饰演的上官于飞是一个不小的亮点,她在整个故事中起到了重要的调和作用。她除了要完成自己身为八路军高级特派员的任务,还要不停调节吴奇隆、王新等人之间不断出现的矛盾,所以剧中上官于飞的每次亮相都让人惊艳。同时在剧情的设定中,甘婷婷和吴奇隆 “不是冤家不对头”的关系,两个人在打打闹闹中加深情谊并最后发展成为情侣,过程中有不少轻松愉快的桥段,让观众在紧张的战争气氛中得到轻松。

  爱情篇:

  《向着炮火前进》中的爱情戏,让观众看来觉得特别揪心,不仅观众看的很难受,作为当事人,甘婷婷也表示:抗战剧中的感情戏,比偶像剧难把握,此外戏中是一段三角恋,情感拿捏也要到位。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她白天要拍摄武戏,在战场上与敌人厮杀;晚上拍文,要分别与吴奇隆和王新同时演感情戏,两个人一个幽默霸气,一个成熟稳重,她必须要把握好自己在中间的度,对她来说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挑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