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舞台现六位观察员 黎明朗诵诗歌

2013年01月25日16:04  天天新报
黎明开嗓诵诗歌 黎明开嗓诵诗歌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将首次迎来破天荒的6位观察员同台,这是本报记者昨天独家获悉的消息。除了黄豆豆和英达等三位观察员因档期不能登台,黎明[微博]、徐静蕾等六位观察员将悉数登场。黎明将与达人诗一起朗诵,杨威[微博]将和选手跳舞,黄舒骏[微博]和高晓松[微博]则将为选手伴奏。观察员和达人将在最后的盛典上演首次合作。

  六位观察员首度同台

  诸多选手们日前正在积极备战最后的“达人盛典”,但27日当天,他们要面对可不再仅仅是四位观察员,而是六位。《中国达人秀》制作方上海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这次的“达人盛典”将期望做成一个大团圆形式,“我们希望这季达人秀中,所有来过节目的观察员都能回来,和达人们共同见证这个盛典。”

  陆伟表示,黄豆豆和英达等三位观察员目前因为档期来不了,但节目组已经确定:黎明、高晓松、徐静蕾、黄舒骏、窦文涛和杨威都将登上最后的“达人盛典”。六位观察员如何确定选手晋级与否的问题,陆伟也给记者详细做出了解释。据透露,正式的“达人盛典”将由三轮组成,首先一轮是选手的表演,“这时六位观察员仍然有叫停权,然后我们计划是观察员先对选手进行评价,获得四个YES的选手才能进下一轮;而后第二轮是观众投票,就是现场观众根据票上的验证码可以参与投票,观众会选出四个选手进入最终比拼;然后观察员从观众选出的4个选手中选出两个进入最终PK。”而最终的两位中,谁将成为最终的“年度达人”,将由包括本报在内的媒体观察团投票决出。

  观察员将和选手同台

  更让人期待的是,陆伟透露,最后的“达人盛典”更像一个巨大的“达人派对”,每个观察员都将登上最后“达人盛典”的舞台,和一位选手组成对子表演特别节目。

  陆伟透露了几位观察员将表演的特别形式。“黎明作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唱歌不在话下,但在‘达人盛典’,他将和选手合作,为选手诗朗诵;黄舒骏最擅长的是拉小提琴,所以他这次会首次在节目中拉小提琴,为选手伴奏;高晓松擅长的是吉他,他也会为选手伴奏;而徐静蕾的字大家都知道很不错,甚至还有自己的字体,所以我们专门设计了一个节目,在选手表演时,徐静蕾会在一边挥毫泼墨,送一幅墨宝。”最搞笑的是,陆伟透露,杨威会跟选手合跳一支舞蹈,最近的他正在苦练舞蹈。但对观察员分别将和哪位达人合作,陆伟表示这是秘密目前还不太方便对外公布。

  唱歌类节目要求更高

  此外,记者也注意到,除了目前还待定的残疾舞者林菲、黎鸣组合和马子跃,目前进入最后“达人盛典”的选手几乎没有一个是唱歌类的,段智敏是溜溜球、王君如和李鹏属于杂技、张若峰和翟耀邦、张爱马迪的组合则是舞蹈;经过《中国好声音》的洗礼,似乎没有一位唱歌选手能在达人秀上脱颖而出。

  对此,陆伟坦言,缺少歌唱类节目在他看来很正常,这一方面是如今达人秀上的观察员其实都已是很多音乐类选拔节目中的老评委,“比如黄舒骏参加《妈妈咪呀》,高晓松也做过很多节目。在经过这么多节目后,我想他们对歌唱类选手的要求会更高。”

  另一方面陆伟也坦言,因为《中国好声音》和《中国达人秀》同是由上海灿星制作,在经过“好声音”之后,节目组在挑选选手时,对唱歌才艺的要求也会比较高,导致很多达人都没有能够走到最后的“达人盛典”。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朱良城 摄 (资料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