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跨界开唱 我不是歌手劲爆混搭

2013年01月2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百变瞿颖亮相《歌声传奇》 百变瞿颖亮相《歌声传奇》
陈德容大张伟演哭戏 陈德容大张伟演哭戏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2013第一季“我不是歌手”,火热开播,观众反响热烈。节目邀请主持界、演艺界明星加入到节目中来,本周五(25日)晚董浩、瞿颖、陈德容[微博]做客《歌声传奇》,跨界开唱,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表演。

  董浩唱《哎呦妈妈》追女友,自称主持界声音NO.1

  《歌声传奇》节目中,董浩以一曲《哎哟妈妈》博得全场掌声,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这首歌也是董浩的保留曲目。董浩爆料,自己在追女友的时候都在唱这首歌,台下观众大笑。董浩称自己小时候就喜欢唱歌,当主持才是半路出家,“自己的声音还是经过名家指点”,声音独天独厚。他还开玩笑的说“我是没脖子”,“唱歌好的不一定没脖子,但没脖子的一般唱歌都好”。果不其然,浑厚圆润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折服。看来,主持、朗诵界声音NO.1的地位不是吹的。现场,董浩搭档老友何静,现场即兴配音,又重现了米老鼠和唐老鸭的经典组合。

  百变瞿颖扮法国男模上演另类T台秀

  瞿颖此次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不仅有模特走秀,还有高难度的飙高音,让现场观众大为震惊。作为模仿达人,此次参加《歌声传奇》,自然也忘不了展示一下自己的模仿功力。她把舞台变成了T台,重新拾起了自己的老本行——模特,但此次走秀的不是女模,而是模仿法国男模的动作。只见瞿颖瞬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耸动肩膀,迈开大腿,大摇大摆地从舞台后面向前走,搞笑的动作让全场爆棚。

  大张伟[微博]直呼“女神”,陈德容现场飙泪

  被称为琼女郎的陈德容的哭戏自然了得,有人将她的哭功形容得像一座喷泉,哭得清纯可人,哭得让人心疼。现场,评委郭峰[微博]也直呼其是“一代人的女神”、“少男杀手”。爱耍宝搞怪大张伟还与陈德容模仿《梅花三弄》里的桥段,即兴演了一段对白。表演中,大张伟几番刁难陈德容,她都从容应对,真情动人。面对不断“拆台”的搭档,陈德容称其“已经无奈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