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另类男7秒对视定终身(图)

2013年01月26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凯龙 胡凯龙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就来了一位非典型性博士生,现场耍宝与张薇斗舞,大呼不找女博士,另类表现俨然打破大家对博士的一般看法。更有温文儒雅瑜珈男坦言恐惧婚姻,并“大胆”提出完美女神骆琦的缺点,他的命运又会如何呢?打破传统的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的感情模式,本周六非诚勿扰带来了两个不寻常的定情模式。当7秒对视定终身VS 8秒闻香识男人时,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非典型博士耍宝斗舞  

  坦言不找“怪胎”女博士

  精通于学术研究,不太解风情,这应该是大部分人对博士的看法,而本周六,非诚勿扰却来了一位自称非典型性博士生的男嘉宾。张瑞孺是来自南京的一位“本土小伙子”,今年28岁的他目前在报业集团负责法务相关的工作。看上去阳光活泼,并且戏称本科学舞蹈,研究生学旅游管理的他,实际上是毕业于某高校的法学博士。热爱街舞是张瑞孺的非典型性之一。“南京高校的孩子已经把我当成了一种传说”,“街舞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是生命中自我挑战的精神符号”。当男嘉宾大秀街舞时,舞蹈专业的张薇也按捺不住了,竟提出与男嘉宾斗舞,并大胆突破跳起MJ经典舞步。

  张瑞孺对另一半的选择更是体现了他的非典型性。“我不想找个女博士,这样的两个怪胎在一起还怎么生活呢?”认为自己已经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朵奇葩”的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高学历的博士。对于这一观点,身为女博士的黄老师在师说中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有一根筋的博士,也有弹性和宽容性都很好的博士,不要轻易的下结论,为什么不让自己亲自去尝试一下呢?”

  瑜珈男恐惧婚姻  

  坦率直指女神骆琦缺点

  今年33岁的杨谦就是一位瑜珈爱好者,长期的瑜珈锻炼不仅为他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使他显得愈发的神采奕奕,温文儒雅。女嘉宾们不禁调侃起他来“你是练瑜珈练得清心寡欲了吗?”此外,杨谦也提到自己之前对婚姻有种忧心忡忡的感觉,甚至一度决定终身不娶。对此,黄菡也替大家提出了疑问,“是什么责任让你这么担忧呢?”男嘉宾解释道,自己之所以至今依然单身的原因是“怕结婚后会失去自由,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所以现在已经改变了这种看法。”

  直言被男嘉宾儒雅气质吸引的张璇不仅迅速爆灯,更是为杨谦献上一首一首意义非凡的情歌《I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男嘉宾会被张璇情真意切的歌声打动吗?无法转移视线的张璇又能否与杨谦成功牵手呢?骆琦一向被男嘉宾视为完美女神,而杨谦却“冒天下之大不韪”批评起白富美来。“你很优秀,但是你也有很多自身的缺点,你个子不高,牙齿也不是很好看”。

  另类男7秒对视定终身   

  甜品师8秒闻香识男人

  有人相信一见钟情,也有人信奉日久生情。但接下来这两种定情法你就一定没有听说过了。来自东北的胡凯龙,今年26岁,经营玉器生意。别看胡凯龙一副大腹便便的样子,实际上上他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毕业生。与众不同的他,在生活中喜欢张扬的东西,夸张的事物,不爱女神,只爱屌丝。而在感情上也异于常人的是,他认为两个人合不合适,7秒钟就可以定夺,“只要两个人对视7秒钟,有没有感觉就知道了。”为了检验这种方法的合理性,胡凯龙还邀请了张薇与自己同做实验。

  在领略了7秒心动的奥妙之后,现场又出现了8秒闻香识男人的奇妙爱情测试法。来自台湾的林大同,今年27岁的他,任职于台湾的一家牙医集团。男嘉宾帅气温暖的外表很受女嘉宾的欢迎,女嘉宾们还纷纷向林大同请教起有关牙齿的健康问题。而与其他女嘉宾不同的是,身为甜点师的张丹丹提出自己有8秒闻香识男人的特异功能,并且邀请男嘉宾做个测试。究竟男嘉宾的味道是不是张丹丹所追寻的呢?二人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甜蜜的互动呢?不仅如此,男嘉宾温文尔雅的气质还吸引了刘五朵为其留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