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曝害甄嬛小产:最不满意的一场戏

2013年01月27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 蒋欣
蒋欣 蒋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妃”蒋欣[微博]为台视除夕特别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个性亲切随和,深得媒体喜爱。她26日抽空在录影前接受平面媒体专访,也透露拍《后宫甄嬛传》故意让甄嬛在烈日下罚跪,导致小产的桥段,当时她发高烧、台词也记不清楚,坦言整出戏最不满意就是这场戏。

  蒋欣来台亲切随和,不时拿自个儿身材开玩笑,笑说自己从不忌口,幸亏一张巴掌脸占便宜,“如果我也忌口,就是瘦子,你们就不喜欢我了。”幽默大方的发言逗笑现场众媒体。

  蒋欣演活了剧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藉由不断迫害后宫妃嫔们,以获皇帝专宠。不过她却坦言对罚跪甄嬛,导致甄嬛小产的那场戏不满意,透露当时自己正发高烧,连台词也记不清楚,观众仔细一看就可发觉她当时不仅脸色差,连双眼皮也肿得跟什么似的。

  自称“吃货”的蒋欣,这次来台也笑说最想去逛士林夜市与逢甲夜市,更透露之前搭飞机遇到前阵子刚来台初诊的“温太医”张晓龙[微博],张晓龙还对她大赞台湾影迷热情,直呼:“忙死了!”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