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浪漫英雄》展现励志青春(图)

2013年01月28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二货青年逆袭高富帅
《唐朝浪漫英雄》展现励志青春
草根孤儿逆袭王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香港小生方力申[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位孤儿出身的草根青年汤驰,他生性顽皮却不失正义热血,与皇家踏鞠队众俊男美女一起惩奸除恶、勇斗权贵,上演了一部充满青春喜感的励志故事。剧中的大唐盛世、歌舞青春、足球激情与俊男美女的结合,也成为该剧的看点。

  草根孤儿逆袭王子  二货青年成励志偶像

  《唐朝浪漫英雄》讲述了一群唐朝青年惩奸除恶的传奇故事。主人公汤驰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草根孤儿,他加入皇家踏鞠队后,很快被卷入了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悬案。随着这些悬案调查深入,一个惊天阴谋逐渐显现,踏鞠队幕后的真实使命也浮出水面。不畏邪恶的少年英雄汤驰与踏鞠队队友们一起,与王爷、王子等权贵展开明争暗斗,屡破奇案、一再粉碎他们的阴谋。

  出身奥运游泳代表的香港演员方力申,此番出演《唐朝浪漫英雄》却以头戴桃花、热舞不断的“明骚”路线开场,惹得粉丝们吐槽称“闹那样”、“伤不起”。然而随着该剧热播,他饰演的汤驰狡黠顽劣而不失乐观向上、穷困潦倒却满腔正气热血的形象,越来越多地受到了观众的欢迎。有粉丝在微博上表示:“搞怪逗笑的二货青年,内心却乐观向上、正义凛然。穷困潦倒,却能依靠自己努力加入大唐皇家足球队;一介草根,却敢于勇斗权贵,让什么王爷、王子统统吃瘪。力申哥穿越到唐朝,也还是这么阳光帅气。”

  俊男美女踏鞠救火  浪漫唐朝唤起青春记忆

  《唐朝浪漫英雄》青春气息浓厚。除方力申外,周秀娜[微博]、陈奕、沈建宏、李曼[微博]、马天宇[微博]、以及吴倩莲、叶童、英达、保剑锋[微博]、董勇等明星齐集荧屏。方力申表示:“戏里汤驰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逐渐成熟和成长。我从游泳转入影视以来,内心也经历了许多改变。我们都在不断成长,不变的只有永恒的青春。”

  该剧开播以来,戏里这些年轻人面对各种诡异之火毫不畏惧,经历了一段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情节紧张激烈。大唐盛世、歌舞青春、足球激情与俊男美女的结合,成为该剧的收视看点,也唤起了观众普遍的浪漫青春记忆。正如微博粉丝所说的:“80年代我们追过葫芦娃、爱过舒克贝塔,写过情书给隔壁班的女生,让我们半夜偷偷哭泣的琼瑶情节……在《唐朝浪漫英雄》里,竟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