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杨雨橙口才出众定天下

2013年01月28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杨雨橙饰演“随何” 《楚汉传奇》杨雨橙饰演“随何”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长达80集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日前已在浙江、安徽等卫视热播过半,而伴随秦朝的覆灭,楚汉两大阵营之间的争斗也日益激烈。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由希世纪影视旗下演员杨雨橙饰演的随何便是汉军阵营里不可多得的谈判人才。杨雨橙表示虽然随何手无缚鸡之力,却是功劳仅次于汉初三杰的高端人才。

  曾在电影《鸿门宴》[微博]里饰演子婴的杨雨橙,再度出演历史大戏,在《楚汉传奇》中饰演随何,与胡东[微博]饰演的英布上演精彩对手戏。史书上说他仅凭三寸不烂之舌就说服英布投靠刘邦,为日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对于自己的角色,杨雨橙却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随何身上不仅有儒生的文雅更有将领的勇气,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随何的勇武并不是说他武艺超群,而是他面对僵局时的果敢坚决。因此在拍摄诛杀楚军使者的时候,我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二话不说,直接拔剑杀人。干脆利落。”杨雨橙表示随何的辩才不输给郦食其,两人好比哼哈二将,只要对方露出一点犹豫的意思,他俩就会说服对手,乖乖投降。大汉的天下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他们的功劳。另一方面,随何大段的台词也让杨雨橙下了不少功夫,拍摄期间不停在默默背台词,杨雨橙笑言饰演随何背的大段台词让自己颇有压力,就好像初中生背诵课文等待老师检查一样。

  据悉,高希希导演的新剧《赵匡胤》中,杨雨橙饰演胡赞一角,2013年的电视荧屏上,杨雨橙将再度延续古装路线,将塑造出不同类型的历史人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