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乙心加盟《抹布女也有春天》猛追芦芳生

2013年01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袁乙心 演员袁乙心

  心理影响力 袁乙心加盟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与芦芳生擦出精彩火花,片中她饰演的是一名外形靓丽心高气傲的女白领苏珊,并在剧中猛追跑车男芦芳生。

  《抹布女也有春天》由金牌导演刘进执导,他曾执导《悬崖》等热播电视剧,是业界公认的“金牌导演”,继执导谍战剧大获赞誉之后,刘进大胆突破自我,挑战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该剧汇集“收视女王”海清[微博]、“影视新贵”张译[微博]、“新晋小生”芦芳等,讲述了一位汽修工的新时代“抹布女”面对挫折逆流而上争取幸福的故事。

  而由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公子哥林枫,开着拉风的红色跑车,却爱上了这个毫不起眼的“抹布女”,因此在苏珊的猛烈追求中,与其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女追男好戏。由于林枫与苏珊的故事开始于桌球、结束于桌球,对此完全没有经验的袁乙心还特把自己关在桌球厅一整天,她说道“那天我只要看到谁打得好,就拉他过来教我,就算临时抱佛脚也得像模像样。”对于戏中追求芦芳生,袁乙心表示他无论戏里戏外都是女生喜欢的那种类型,想必应该有过不少被追求的经历,而自己倒追男生还真是挺挑战的。

  袁乙心自出道来凭借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表现已收获多部优秀作品,而她颠覆性参演的丛林抗战剧《猎杀》正在全国地面热播,据悉,由《青春期》原团队打造的《女人公敌》也将于近期上线,影片中,袁乙心将继续联手赵奕欢[微博]将女人斗争从情场搬上职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