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上星 周德华卖萌搞笑发笑弹

2013年01月28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搜神记》卖萌三人组 《搜神记》卖萌三人组
周德华饰演牛魔王 周德华饰演牛魔王

  新浪娱乐讯 由宏文泰信影业、大唐辉煌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王学文[微博]携手《步步惊心》导演吴锦源[微博]齐力奉献的《搜神记》将于今晚登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实力演员周德华饰演主演牛魔王。

  剧中,周德华饰演的牛魔王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种,在剧中苦追一位花见花衰的倒霉女香药(陈紫函[微博]饰演),就在此女上街推销自我之际,周德华饰演的牛魔王被她的相亲宣言所吸引,大胆上前,此刻,周德华的出场绝对让人惊艳,他并没有刻意搞笑,但憨厚的萌态、蜡笔小新式的腔调,外加“听到脸红心跳的出嫁宣言”后的那丝小纯情,绝对让观众忍俊不禁。

 周德华近年参与并主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如《敌营十八年》、《双枪李向阳》、《湘西喋血记》、《美丽的事》等等,而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必造就了南辕北辙的人物形象,从市井泼皮到绝版好老公再到现如今的深情牛魔王,周德华精彩演绎。

  此次,周德华版牛魔王深情来袭,配合着演员的本色出演,再加入别具匠心的经典台词,想必会让观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提前体会一番乐翻天的欢乐日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