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将登央八黄金强档

2013年01月28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马苏牵手对望 吴奇隆、马苏牵手对望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继湖南卫视[微博]首播,二轮登陆广东、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后,将于1月30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剧场,每晚四集连播,继续荧屏白发热潮。

  《新白发魔女传》自二轮开播以来,全新剪辑的神秘结局一直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猜测,在近日上演的大结局中,精剪版以定情铃铛为回忆主线,重新剪辑出吴奇隆[微博]与马苏[微博]剧中相恋的点滴,令观众大呼“好有爱”,“看到这里就哭了,眼泪在打转”。

  不过,最具戏剧性的还是峰回路转的逆袭结局,有网友表示,“今晚的大结局看的是大悲大喜,刚开始以为是悲剧,眼泪就哭出来了,到后面幸福突然就来了。”

  首播完美收官后,片方又加强后期制作,将配乐、特效、动画、色彩等细节逐一完善,体现出精益求精的诚意和用心。值得一提的是,二轮播出刚刚收尾,《新白发魔女传》又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并以四集连播的姿态开启寒假档序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