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助阵《舞林争霸》 爆料陈小春将当爸爸

2013年01月29日11:06  东方早报

  《舞林争霸》第一阶段录像于昨天告一段落,150多位舞者在4位导师面前一一炫舞,争取用短短90秒的时间打动他们。台湾艺人徐若瑄[微博]以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到录制现场,她不仅表达了自己的感动,还爆料导师之一的陈小春[微博]即将当爸爸了。

  陈小春扭捏一阵后才向前来探班的媒体坦白:“确实已经有宝宝了,(怀孕)3个多月了,说真的,我很喜悦、很开心,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但我一定会爱他。”他甚至表示自己今后愿意当奶爸,“我从第一天结婚就想当爸爸了,我跟太太(应采儿[微博])也说过,我愿意看孩子,她出去工作。”

  作为《舞林争霸》的导师,陈小春希望舞者能完全展示出自己,不要因为紧张而留下遗憾。他还自嘲道,“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跳舞没有气质的人。”现年46岁的陈小春出身TVB舞蹈艺员训练班,为谭咏麟[微博]、张国荣、林忆莲[微博]等人伴过舞,还曾与“laughing哥”谢天华[微博]等人组成风火海组合。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舞林争霸》将于2月16日、17日21时05分登陆东方卫视,为观众呈现中国舞者最精彩的舞姿与他们源自心底的追求。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