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遭徐若瑄踢爆将当爸 担心孩子长得丑

2013年01月29日12:17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作为节目嘉宾的徐若瑄[微博]现场踢爆该节目评审之一的陈小春[微博]要当爸爸了。陈小春开始不愿承认,最后略带害羞地表示,老婆应采儿[微博]确实已经怀孕3个多月。对于孩子的性别,小春表示无所谓,但有一点点担心小孩会长得丑。  

  节目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的徐若瑄与评审之一的陈小春互动。谈及两人相识的经过,徐若瑄说:“我们以前就合作过电影,当年还是小孩,现在已经老了。”陈小春则回应:“我不老,青春常驻。”徐若瑄忍不住吐槽:“你都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已经3个月了吧?”陈小春开始不愿承认,但扭捏半天还是在现场的一片恭喜之下回应:“已经超过3个月。”现场有媒体追问是男孩还是女孩,陈小春直言:“希望是男孩,男孩像妈妈,不会难看,毕竟我老婆长得又美又白。”小春还笑言最好是个男孩子,生女孩担心后继无人。谈及升级为人父之后的感想,一向搞怪的小春笑言:“我希望以后我在家带小孩,老婆可以出去工作。不过我有点害怕别人说我吃软饭啦!”

  据悉,由东方卫视与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舞蹈真人秀栏目《舞林争霸》将于2月15日晚接档《中国达人秀》播出。陈小春将与杨丽萍[微博]、金星[微博]、方俊等人携手担任评审。

  时报特派记者 王怀宇 发自上海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