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探班 陈小春被舞蹈感动落泪(图)

徐若瑄和陈小春现场逗趣 徐若瑄和陈小春现场逗趣
成都小伙王俊少现场秀舞 成都小伙王俊少现场秀舞
“山鸡哥”也是性情中人 “山鸡哥”也是性情中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上海摄影报道

  “你怎么就说出来了呀?”徐若瑄[微博]将陈小春[微博]当爹的消息不慎走漏时,“山鸡”的表情极其复杂,羞涩的耳语让大家感言,“痞气的他也有这样的时刻啊!”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会。在现场互动时,徐若瑄意外透露陈小春已当爸爸了。对此,陈小春首次坦承老婆应采儿[微博]的确已怀孕三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录制中,成都选手王俊少一曲舞蹈还让陈小春感动得落泪。

  当了爸爸 陈小春担忧小孩丑

  在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的徐若瑄现身与评审之一的陈小春互动。谈及两人相识的经过,徐若瑄说:“我们以前就合作过电影,当年还是小孩,现在已经老了。”陈小春回应道:“我不老,青春常驻。”徐若瑄吐槽道:“你都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已经三个月了吧?”面对如此突发情况,陈小春羞涩表示:“这个是可以讲的么?”而当媒体相继送出祝福后,陈小春低调回应道:“已经超过三个月。”对于孩子的性别,陈小春表示无所谓,只要是自己的就很开心,但有一点担忧的是,害怕小孩会长得丑。

  避谈仔仔 徐若瑄想生龙凤胎

  谈及当父亲的感想,一向搞怪的陈小春笑言:“孩子出来后,我愿意在家带小孩,老婆出去工作。但说实话,怎么可能让老婆去工作?”而应采儿随即也在微博上表示:“今年情人节不止两个人过了。”

  看到朋友当爹,徐若瑄表示若自己当妈咪,希望能一次性解决男孩女孩,即龙凤胎。“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先,当然还是希望有人能等我啦。也相信我即使40岁也能生得出来,因为我在家也有跳舞和运动。”对于与仔仔的恋情,她却避而不谈。

  秀舞技

  成都选手跳哭陈小春

  昨天节目录制时,记者也看到了不少舞者的精彩表现。工作人员透露,成都选手王俊少在第一场比拼时,惊艳全场,获得了陈小春、杨丽萍[微博]、方俊等3位导师的支持。18岁的王俊少从200名优秀舞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名能进入终极挑战live秀的选手。来自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的他,一曲现代舞将对已逝母亲的思念表达得淋漓尽致。陈小春看完他的表演后,表示他是第一个在《舞林争霸》上让自己哭的人。

  当评委

  杨丽萍如坐针毡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舞林争霸》将于2月15日晚,接档《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播出。而在随后的采访中,杨丽萍再次直言不是“大师”,对当评委依旧“不太适应,如坐针毡”。

  而金星[微博]则表示“杨老师是天上飞的,我是地上跑的”。在她看来,杨老师是“大慈大悲”,而她只在乎学员在舞台上的直观呈现,不在乎以前是什么地位,或将来会怎样。

  立即评

  在现场,《舞林争霸》节目组对于评审和嘉宾的采访安排,分别设计为徐若瑄、陈小春,杨丽萍、方俊和金星三组。有同行私下猜测,其中必有玄机,从风格亦可看出门道:第一组潮流青春范儿,第二组专业认真范儿,最后自然是来调动情绪的。然而可惜的是,徐若瑄的“傻傻爆料”却将所谓的安排大变样,一并沦为父母心得讨论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