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陈小春将当爹 金星妙答获赞

2013年01月29日13: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黄丹)即将于2月播出的《舞林争霸》第一阶段录像于昨天告一段落,150多位舞者在四位导师面前一一炫舞,争取用短短90秒打动他们。

  徐若瑄[微博]透露陈小春[微博]将当爸

  徐若瑄以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到录制现场,她称见到多年没见的陈小春很是感动。“我们10年前就认识了,在我们小时候、都还是少男少女的时候……”徐若瑄表示陈小春结婚都没来得及恭喜,现在要恭喜他即将当爸爸了。

  听到此话,小春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先是惊讶,之后又夹杂着些许羞涩。徐若瑄马上意识到自己说多了,于是赶紧“澄清”,“我记错人了”,但已于事无补了,现场立即充满了媒体的恭喜声。

  支支吾吾了半天,陈小春不得不坦白:“确实已经有宝宝了,3个月多了。我从第一天结婚就想当爸爸了,我跟太太也说过,我愿意来看孩子,她出去工作。”并称这次来《舞林争霸》当导师,除了对舞蹈的热爱,也是为了孩子的奶粉钱,“我想想自己能力还在,爸爸就负责工作赚钱,为你的未来打拼。”而对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的问题,小春表示:“其实生男生女无所谓,只是生男孩我会更爽一点。”被问到是否会让孩子学跳舞,陈小春说:“会,跳舞会提升一个人素质的。但我可能是惟一一个跳舞没有气质的人。”

  昨日16时10分,应采儿[微博]也通过微博对怀孕的消息予以确认,并嗔怪老公破坏了自己的浪漫计划,因为她本打算2013年的情人节跟大家分享这一喜讯。向来鬼马的应采儿还在文末高呼:“终于轮到我怀孕啦。”随后,应采儿的爸爸也在微博兴奋非常,笑言不久后就会有个人叫自己“外公”了。

  导师金星[微博]妙答媒体获掌声

  除了陈小春担任此节目的导师外,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微博]、舞者金星以及方俊也都担任了导师的工作。金星在发布会上对媒体的提问应对自如,惹得现场掌声不断。

  记者:您和方俊老师意见不同怎么办?

  金星:这太正常了,四个评审就该有四种意见,如果都是一个观点,那就要一个评审好了。

  记者:湖南卫视[微博]也有类似的舞蹈节目,你觉得有什么不同?

  金星:我从来不看电视,我自己录的节目也不看。

  记者:你怎么看待杨丽萍担任评审?

  金星:怎么看?你说的是正面看、侧面看还是后面看?

  记者:怎么评价杨丽萍的舞蹈?

  金星:杨老师是天上飞的,我是地上跑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