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遭遇黄昏恋

2013年01月30日07: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的极品老妈》斯琴高娃剧照 《我的极品老妈》斯琴高娃剧照
《我的极品老妈》王姬剧照 《我的极品老妈》王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30集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日前正在吉林、河南、湖北三家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出品人王辉[微博]出品,彭芾执导,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微博],孙铁,张大静[微博],梓晓等主演。作为大唐公司回馈观众的“大礼”,同时也作为吉林卫视“大唐辉煌幸福播出季”的开篇之作,该剧在新年伊始之际上星播出,不仅拥有豪华演员阵容,也讲述了一个有关一群女人的热闹故事,年味十足。

  故事围绕一个家庭,几对母女,三代人展开。当今中国首屈一指的女演员斯琴高娃老师,此次告别严肃庄重的形象,挑战一位集新潮,泼辣于一身的母亲张文音。著名演员王姬则出演剧中张文音的大女儿江小洋,与母亲展开“情感较量”。更有老戏骨刘佩琦加入“闹剧”,三人之间火花不断。

  张文音和江小洋两人性格迥异,在周围人眼里都是极品老妈。儿子江大海长期生活在这几个极品女人的压迫中,始终不能成熟。张文音想再婚,遭到了两个孩子的一致反对,为了阻止大女儿江小洋离婚,母女两人达成协议,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问题看似解决,其实这两个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江小洋秘密离婚,张文音秘密结婚……

  斯琴高娃老师曾塑造过无数经典的母亲形象,但这次的略带轻喜剧的“极品老妈”还几乎是头一次。剧中斯琴高娃饰演的老干部张文音,竟闲不住做起了红娘,退休后在婚介所做兼职,性格活泼开朗的她非常热心,好多管闲事。在为别人的幸福出谋划策时却巧遇真爱,即由刘佩琦饰演的方建国,但这段“黄昏恋”却遭到了王姬扮演的女儿江小洋的反对。另一边,江小洋秘密离婚后,与比自己小很多的助理方韬深陷感情纠葛,展开了争议十足的“姐弟恋”。母女二人都钳制着对方“墨守陈规”,自己却都有着新潮的想法和固执的态度,势必将新潮进行到底。

  最终,“潮妈”能否收获幸福?母女间能否相互妥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