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距离》萧敬腾自曝曾是叛逆少年

2013年01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静为“雨神”萧敬腾送雨伞
萧敬腾做客《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萧敬腾与李静PK钢琴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萧敬腾[微博]携新专辑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萧敬腾现场综艺潜能“被开发”,大秀新歌,打架子鼓,弹钢琴。萧敬腾更是自曝曾是个打架斗殴,抽烟早恋的问题少年。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今晚(1月30日周三)00:02分播出。

  自萧敬腾北京演唱会遭遇了61年不遇的特大暴雨后,上海、南京、乃至英国伦敦相继“遭殃”,萧敬腾也因此被广大网友封为新一代“雨神”。此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特别送上雨伞作为见面礼,忍不住调侃萧敬腾“你没来的时候,我们没有淹过…”,萧敬腾立马公开致歉“对不起”,惹得现场一阵哄笑。而一向有“省话一哥”之称的萧敬腾在《非常静距离》并不“省心”,献唱新歌,打架子鼓,凹造型拍POSE,还与学音乐出身的李静即兴PK钢琴,暴露了舞台上狂热Rocker之外的耍宝好动本色。节目现场,更有萧敬腾的幼时萌照大公开。

  回顾成长经历,萧敬腾对李静袒露打架、抽烟、早恋这些“坏小子”的标配都曾是自己少年生活的“主旋律”:“我们很喜欢去惹事,就可能比如说一个节日好了,都会办一些演唱会,会有聚集群众,那我们就会找可能四五十个人,一起去看演唱会,然后故意去跟人家闹起来。我很能打。”还甚至在小学就学会了抽烟和早恋。(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