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不担心包袱曝光 张馨予期待李晨

2013年01月30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杜淳、曲婉婷登蛇年春晚 李晨、杜淳、曲婉婷登蛇年春晚
李谷一唱响《难忘今宵》 李谷一唱响《难忘今宵》
撒贝宁、李思思被调侃 撒贝宁、李思思被调侃

  新浪娱乐讯 今日,首轮彩排的郭德纲[微博]与于谦[微博]的相声节目的台词在网络曝光,被批笑料不足的郭德纲今日也大方在微博回应称,“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歌舞节目方面,李晨[微博]将与侃侃一同合唱《嘀答》,贴心的女友张馨予[微博]今日也大方地在微博上表示 了对男友的期待与力挺。

  台词被曝光 郭德纲:“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

  今年春晚顺利接手“赵本山[微博]时间“和赵本山休息室的郭德纲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首轮带妆彩排过后,其节目《追着幸福跑》的台 词也在网络上曝光,该段相声不仅延续了郭式自嘲的方式,还不忘酸一下自己的“老对手”周立波[微博]。“(幸福的一天)一定要配着香菜 。咖啡就着大蒜也行”。而在相声结尾,郭德纲被观众问道你幸福吗?郭德纲说:“我姓郭!”但这些台词曝光后,也有一些网友批评 该节目笑料不足,有些令人失望。

  对于网友的评论,郭德纲今日也在微博大方回应,并以清帝大婚的故事做比,自信调侃称太监的奸诈赶不上爷的智慧,“友人来电 :听说你的相声包袱爆料了,怎么办!我笑道:清帝大婚,极尽奢华。殿内九大盘苹果个个要极品,由其顶尖上的苹果要巨大。帝后马上进殿时,承办果品的大臣突见九个顶尖果不翼而飞。旁侧太监满脸奸笑意在索贿。大臣淡定的从怀中又掏出九个苹果摆上。故事告诉我们,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

  张馨予期待李晨表演 撒贝宁[微博]李思思遭调侃

  歌舞节目方面,在“留声2012”单元,影视明星将搭档流行歌曲原唱歌手。李晨将在该环节与侃侃演唱《北京爱情故事》插曲《滴答》。2012年初,李晨便凭借该部剧中的吴狄一角深入人心。男友登上春晚舞台,贴心的女友张馨予也在微博公开支持秀恩爱,“期待今年的春晚,期待李晨的演唱滴答滴答滴。”

  另外,2013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今日还曝光了李谷一现场彩排的照片,并证实了李谷一将在蛇年春晚舞台再度唱响《难忘今宵》。主持人撒贝宁李思思的组合则被调侃为“女高男矮”的主持阵容,还有网友打趣称,“李思思变漂亮了啊 有点章子怡[微博]的味道。”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