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记》央八热播 邓家佳演红娘灵气足

2013年01月31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版红娘灵气十足 邓家佳版红娘灵气十足
邓家佳最“灵”红娘 邓家佳最“灵”红娘
邓家佳造型俏丽 邓家佳造型俏丽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名著《西厢记》改编的央八龙年压轴大戏《新西厢记》于昨日(1月30日)首播。据悉,该剧的选角过程也十分苛刻,尤其是全片的线索性人物“红娘”一角,更钦点邓家佳[微博]挑梁出演。自播出后的观众反响来看,邓家佳这个版本的红娘颇有“灵气”。

  电视剧《西厢记》历经了长达两年的精雕细琢,终于在昨晚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据了解,该剧不仅制作水平一流,在选角方面更是非常的严苛,对于剧中“红娘”一角,邓家佳从近百位演员中脱颖而出获得钦点。而从昨晚播出的剧集来看,邓家佳版的“红娘”最为突出的特点便是“灵气”。此外在造型上,邓家佳可爱的齐刘海和夸张的红色流苏耳环,都是古装剧集上的一大突破。

  在昨天《新西厢记》开播后,邓家佳也于第一时间在网上贴出俏皮剧照,并发言称:“有和我一起在看西厢的朋友吗?来说说怎么样?”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回应,其中更不乏各种充满亮点的评论,比如“刚看了,不错,很有灵气”等,而另一些则是各路活宝的逗贫,诸如“太文艺了,什么时候出个四川话版就更活跃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上去掐掐你小脸的冲动”。(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