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对小品舞台说再见 将更多关注影视

2013年01月31日16:34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孙佳音)“可能从现在开始,小品这个舞台就不会再有我了,因为我选择退出了。”继退出蛇年央视春晚[微博]后,昨晚在郭德纲[微博]主持的《郭的秀》首期录制现场,赵本山[微博]意外宣布将彻底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公司的影视作品上,此消息引起一片哗然。

  赵本山表示,作出这一重要决定,一是因为要把表演空间留给别人;另一点是因为压力实在太大了。对于退出央视蛇年春晚,赵本山毫不避讳,大大方方地解释了原因。他笑说:“今年准备的第一个小品是央视提供的剧本,就是‘小偷’这个小品(《有钱了》)。看到剧本第一稿后自己乐得够呛,觉得不错,但后来央视春晚导演组通知我这个剧本不能用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就协商把这个小品给江苏卫视春晚了,接着又给央视春晚准备了第二个本子(《中奖了》),但导演组又感觉不妥,于是这个小品改在辽宁卫视[微博]春晚演。”

  “我觉得不是央视不识剧本。”赵本山强调说:“如果没有央视春晚20年的平台,绝对没有我赵本山的今天,我对中央电视台有很深的、不能割舍的感情。但是,这么一段时间,我身体不是很好,又拿不出像样的作品,一着急再得点病啥的。所以就商量,不上是合适的,就退下来了。”赵本山表示,春晚没了谁都会很快乐。

  “去年开始我坐在那里看春晚,我觉得春晚好看,没我的春晚更好看。”赵本山的一席话,赢得台下观众一片掌声。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