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联排后台李谷一玖月奇迹谈笑

2013年01月31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谷一与玖月奇迹在春晚后台 李谷一与玖月奇迹在春晚后台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晚眼下正处在紧张的联排阶段,昨天(1月30日),李谷一、沙宝亮[微博]、张靓颖[微博]、毛阿敏、玖月奇迹[微博]、张杰[微博]、李玉刚[微博]等明星陆续出现在彩排现场。李谷一的幽默以及对年轻歌手们的关心,尽显大家风范。

  今年李谷一将再次唱响春晚的经典结束曲《难忘今宵》。候场间隙,李谷一与同在一间休息室的玖月奇迹开心聊起过往参加央视春晚[微博]的有趣花絮,其中1983年李老师一人连唱9首歌的火爆场面让王小海和王小玮两位晚辈惊叹不已。在当年的春晚现场,李谷一先后演唱了《春之歌》《年轻的朋友》等歌曲之后,台下观众依旧高喊不过瘾,场外热线更是接到大量点播《乡恋》的电话,由于事先没有准备伴奏带,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现场跑回家取得录音带。

  看到王小海穿上演出服以后坐在一旁休息,李谷一贴心地提醒:“小海啊,正式演出那天不能这样,你一坐着,衣服就会有皱褶。我们以前都有严格的要求,只要穿上演出服,就不能坐下。”当天沙宝亮边准备边透露说:“一会儿彩排完,我还得飞长沙录节目。”李谷一忍不住担心道:“这个天气,很多飞机都晚点了,赶紧换高铁吧,踏实,千万别耽误事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