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收视涨 高希希称剧集要“精修”

2013年02月01日12:4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高希希[微博] 古装大剧《楚汉传奇》本周终于登上电视剧榜单的榜首。剧集进入楚汉相争后,接踵而至的变局终于一改开播后收视萎靡不振的状况。《利箭行动》及台湾校园偶像剧《终极一班2》则紧随其后。《楚汉传奇》播至68集,“刘邦”陈道明、“项羽”何润东[微博]终于进入正面对话,接下来鸿沟为界、垓下之围都将上演,直到霸王别姬、乌江自刎。和前面的“拖沓”的40集抗秦不同,刘邦称帝后八年的故事,将在一集里说完。此前《楚汉传奇》因“秦人读《三字经》”等穿帮镜头,被网友吐槽,最近高希希表示,在第二轮播出前将花200万对剧集进行“精修”,“穿帮镜头和不恰当的台词,都将修改。”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