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独狼马布里坐镇星光

2013年02月01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老毕也爱“模仿秀”
妖娆的空军女兵倪珈,较量淳朴的“草帽姐”
绅士装的马布里大秀球技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第五场将于2月2日晚,在央视一套八点档播出。本周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其中最博眼球的是,有着“独狼”之称的超级篮球明星马布里。他坦言自己十分喜爱《星光大道》栏目,所以首次作为综艺节目的嘉宾与观众见面。篮球先生现场展示了超凡的球技,更为为选手送上了签名篮球和T恤。除此之外,“九球天后”潘晓婷,展现歌唱天分,演唱了歌曲《看见》,并将签名球杆赠送给现场观众。

  嘉宾阵容庞大,选手们也是实力超群。人气超高的“草帽姐”将与热辣女兵倪珈进行大PK:一个淳朴,一个妖娆;一个征服听觉,一个搞定视觉……台上火花不断,现场气氛火爆。

  三位挑战者分别是擅长模仿的哈尔滨小老板张瑞、“欧美范”十足的京妞贝蒂、辽宁大名鼎鼎的“豆腐哥”姜波。惟妙惟肖的模仿,欧美劲歌金曲,朴实嘹亮的嗓音轮番上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嘉宾、选手人气与实力之强,让本期的《星光大道》变得与往不同。篮球明星马布里、“九球天后”潘晓婷坐镇点评,本场谁将获得第五场的分赛冠军,是在央视网拥有超高人气的“草帽姐”还是90后得“女兵”倪珈?

  锁定2月2日央视一套晚20:07,《星光大道》2012年赛第五场。届时《星光大道》官方网站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