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吕良伟棒喝胡军戒酒

2013年02月01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初恋情人遇害后,“胡军”陷入消沉 初恋情人遇害后,“胡军”陷入消沉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联袂参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剧中,吕良伟饰演的托雷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这对父子的对手戏堪称精彩,吕良伟棒喝胡军戒酒的一场戏更成一大看点。

  按照剧情,忽必烈与父亲托雷的第一次见面就显得不同凡响,当时托雷刚刚背水一战打败了金兵的进攻,托雷(吕良伟饰)捧着白羊毛毡中包裹着的这个战场上诞生的婴儿,目光射向草原的远方:“长生天,感谢你赐给我新生命,孩子,你选择这个时刻出生,就意味着你将肩负蒙古的大任,现在我赐给你个名字,就叫--忽必烈。”忽必烈青年时期,当他消沉逃避、借酒浇愁时,是托雷将他带到了当年成吉思汗带他来过的点将台,当头棒喝他:你可以喝酒,可以大醉,但是,你不要忘记你是成吉思汗的子孙,三天后,我要看到原来的忽必烈!

  据悉,在演托雷棒喝忽必烈戒酒这场对手戏的时候,吕良伟和胡军的配合异常默契,吕良伟把一个父亲面对消沉儿子的恼怒、怜惜、期待、信任,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胡军的颓废、放纵、消沉、内心斗争,也拿捏得非常到位。(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