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佘诗曼称绯闻对象是弟弟

2013年02月03日19: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香港女演员佘诗曼[微博]与上无线小生麦子乐[微博]正式拍拖,男方不仅帅气,而且身价过亿。不过,2月3日下午,在电视剧《嫁入豪门》的发布会上,佘诗曼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麦子乐只是弟弟,二人是亲人关系。

  《嫁入豪门》举行跨年婚礼 

  佘诗曼江祖平现场“娶”新郎

  电视剧《嫁入豪门》由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编剧,徐惠康、李秉光共同执导。该剧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一对姐妹因为婚嫁引发的爱恨情仇。为了契合剧名,宣传方别出心裁地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布置成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而佘诗曼和江祖平也分别牵着两位新郎入场,没想到掀开新郎盖头才发现,自己娶错了郎,新郎陆昱霖和钱泳辰位置互换了。

  原来,在剧中四人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感情关系。据佘诗曼透露,在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一直对钱泳辰芳心暗许,所以愿意代替嫌贫爱富的姐姐江祖平出嫁,但钱泳辰却一直耿耿于怀,婚后二人矛盾不断。此外,陆昱霖一心喜欢佘诗曼,姐姐和他结婚后也不并幸福。

  据悉,该剧将于2月10日在江西卫视与观众见面。

  佘诗曼回应与麦子乐恋情 

  称对方只是弟弟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佘诗曼近日搭上无线演员麦子乐,两人被拍到同吃一杯雪糕,十分甜蜜。值得一提的是,男方不仅长相帅气,身家更是过亿。

  不过在《嫁入豪门》发布会上,佘诗曼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她和麦子乐认了同一个干妈,对方只是弟弟。

  “我是看着他长大的,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关系很好,请你们不要这么想,对我们都不公平。我不会因为这个新闻以后不见他,因为他是我的亲人。”佘诗曼说道。

  谈及选择未来结婚对象的标准,佘诗曼坦言自己不一定要嫁入豪门,但一个要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

  “一个男人有没有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进取心。不管有没有钱,只要对我好就行。”不过,佘诗曼也表示感情的事要随缘。而且现在的女性结婚都晚,所以结婚的事不着急。

  嘉阳/文  王黎/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