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首曝持枪海报 打造女谍版007

2013年02月04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打造的中国电视剧《X女特工》将于2013年3月在浙江、安徽、东方[微博]、黑龙江、云南五大卫视联播。今日(2月4日),《X女特工》首曝主演持枪海报,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吕一[微博]、张晞临、孔维、魏千翔[微博]、王笛[微博]等持枪登场,唐嫣罗晋更是再度携手上演特工情侣,谍战一触即发。

  欲树国内动作偶像剧标杆

  电视剧《X女特工》剧本历时两年精心打磨。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糅合了特工学员之间的“美人心计”,敌我难辨的对手之间的“潜行狙击”,男女主角之间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看点紧凑。

  该剧讲述了身手矫健、怀揣正义梦想的率真少女钟离(唐嫣饰)与谭睿玲(吕一饰)、罗逸菲(王笛饰)同被选为特工训练营一员,共同经历了残酷的国际化特工训练,与其他学员在特训战场上斗计斗智斗勇,结下深厚的姐妹情谊,成长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精英女特工……在一次行动中,钟离与上司精英特工贺俊峰意外相遇,性格迥异的两人却宿命般地迸发出爱情的火花:他们是欢喜冤家,平日生活毫无来由的对掐;他们也是生死伴侣,关键时刻不问原因的互助,出生入死的完成一次次任务,然而……惊心动魄的打斗、令人窒息的背叛、命运般的爱情故事以及时尚炫丽的电影感画面……一切即将上演。

  唐嫣罗晋再度携手上演特工情侣

  此次唐嫣罗晋再度搭档,平日生活毫无来由的对掐,执行任务时却能默契地配合。剧中罗晋以领带、衬衣、西裤典型的民国版“高富帅”造型亮相。冷艳的唐嫣加酷酷的罗晋,此版海报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还有网友留言“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好希望今晚就是3月。”

  五大卫视给力联播

  电视剧《X女特工》即将登陆浙江、安徽、东方、黑龙江、云南五大卫视联播。据悉,该剧主打强情节快节奏的美剧风格,集学员特训、潜伏、动作、爱情、职场等多种高收视商业元素,自开拍以来即备受瞩目。此外,该剧由于敏导演,曾为《暗战》、《PTU机动部队》等做过设计的服装设计师叶淑华设计,从班底到服装道具化妆不惜重金斥造。(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