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已备案公示 将拍成电视剧

2013年02月05日14:54  成都商报
英语教科书上的李雷和韩梅梅。(资料图片) 英语教科书上的李雷和韩梅梅。(资料图片)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说起李雷和韩梅梅这两个英语教材中的人物对一代人的影响,一位80后的回答是:“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此前有《李雷和韩梅梅》之歌爆红,又推出了《李雷和韩梅梅》话剧,而在新版的英语教材中,李雷和韩梅梅没能够在一起引发80后集体惋惜……而昨日,记者从广电总局的官网上看到,《李雷和韩梅梅》要拍电视剧了,这一次两人会弥补新版英语教材的遗憾吗?

  记者从2013年1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中看到,一部名叫《李雷和韩梅梅》的电视剧赫然在列,报备的机构是北京一家公司,预备在今年5月开机,拍摄30集。而这部《李雷和韩梅梅》也不是同名巧合,该剧的内容提要明确表示主人公来自于“英语教科书当中的人物”,故事从一个美丽的转学女生开始讲起:“某班级本来有个李雷,新学期开学,又转来了一个漂亮女生韩梅梅。于是,他们俩,加上林涛、露西开始了绵延至今、分分合合的动人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