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四台将播打造全新武侠剧

2013年02月05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海报 《武林猛虎》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2月3日起,由北京金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武林猛虎》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山东齐鲁电视台、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以及重庆广播电视总台影视频道四台陆续播出。剧中汇集了释小龙[微博]、邬靖靖[微博]、曾江、午马[微博]、王建福等实力派艺人,演绎了一段以亲情、友情、爱情各种矛盾纠缠在一起的虐心故事以及真假难辨的江湖恩怨。

  《武林猛虎》讲述了华安寺俗家弟子杨恕从热血青年成长为顶天立地大英雄的传奇故事。该剧以其独特的武侠元素和新式武侠的概念,无论是武术视觉还是故事情节,都开创新式武侠剧的先河,用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更加成熟的技术以及更加开阔的视界来打造,在符合当下时代特征的同时,也将成为现在年轻人认同的武侠新经典,成为贺岁期电视档的新指标。

  当下电视荧幕上出现的武侠题材的电视剧逐渐呈现两种发展趋势,一类是根据经典武侠小说的一再重拍,这类剧集往往因为翻拍过度而缺乏新鲜感;二类就是改编自网游动漫,加入了太多特效和玄幻元素,丰富了视觉效果的同时,却弱化了中国武侠的道义精髓。而《武林猛虎》中的释小龙无论武打戏份多惊险,也坚决不用替身以真功夫上阵。同时,情节安排也颠覆了传统武侠的印象和概念,让武侠剧有一个全新的突破,是年度绝对值得关注的新式武侠经典剧。出品人张香永表示:“《武林猛虎》在历史、武侠中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悬疑元素,使该剧有别于同类型剧集,剧中精彩的打斗场面,你来我往的刀光剑影,尔虞我诈的攻心谋略,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