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龚琳娜变孙悟空 崔健黄贯中抢话筒

2013年02月06日11:33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卢圆媛

  龚琳娜[微博]一出,谁与争锋?前晚湖南卫视[微博]小年夜春晚上,龚琳娜的新神曲再度逆天。不仅如此,当曾轶可昨晚一开口,就算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也“扶不住”了……这一夜,成了网友吐槽大会。

  龚琳娜扮孙悟空来搅局

  《金箍棒》一出,《法海你不懂爱》立马浮云。歌曲奇怪就暂且不论了,造型更诡异。不但老锣扮成唐僧来了一段《ONLYYOU》,演奏民乐的也都是些猪八戒、牛魔王,龚琳娜的造型就更“夸张了”:头发紧贴脑袋,金眉毛、红眼影,头顶紧箍咒、凤翅紫金冠……这哪是来唱歌的,分明是来搅局的孙悟空。

  快男13强只来了10强

  在之前的宣传中,2007年“快乐男声”13强重聚让不少人充满期待。不过等到前晚,观众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美好愿景,说好的13人,只来了10人。冠亚军陈楚生[微博]缺席,就连吉杰[微博]也没参加。而这三个人的身影,也仅仅是出现在谈到俞灏明烧伤和阿穆隆酒驾肇事时的VCR里。尽管这段节目成为小年夜里最强有力的“催泪弹”,可是3个人的缺席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遗憾,有网友称“极不完整”。

  曾轶可“带跑”毛阿敏

  曾轶可究竟唱功有没有进步?大家各有各的看法。但绵羊音有多大威力,那就得问问毛阿敏了——跟曾轶可合唱,连毛阿敏都跑调!当毛阿敏抱着吉他唱起《狮子座》,可是明显看得出吉他属于现学,只能偶尔拨弄一下;但最让观众备受煎熬的,还是她俩合唱的那首《世界上最近的距离》,看得出毛阿敏很努力地在寻找曾轶可的音调,不过两人的声音始终都没和在一起。

  崔健黄贯中[微博]抢一个话筒

  一档《我是歌手》,把黄贯中拉到了观众面前,摇滚让观众泪流满面,因此湖南卫视小年夜的舞台上,崔健与黄贯中的合作更勾起了观众的情愫。无不过当两人合唱最后一首《从头再来》的时候,沸腾的感情也被“石化”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两人只能共用一个话筒,不少时候黄贯中都只能侧着头凑近话筒,有时候甚至还退到一旁,没话筒可用了。

  采访

  湖南卫视:这台晚会还算成功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湖南卫视小年夜相关负责人员廖小姐,对网友们的质疑一一作出回应。她告诉记者:“龚琳娜老师的这次设计比较新颖出彩,融合了中国戏曲脸谱的东西,且融合了舞台剧的元素。快男虽然只来了10强,有各方面的因素,但是并不算遗憾,带给了大家许多回忆。”至于黄贯中和崔健共用一个话筒,她则表示导演组其实是有安排两个的。“可能观众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们觉得还算成功。”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