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2月登陆广东卫视

2013年02月06日14: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由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天真遇到现实》将于2月11日晚起登陆广东卫视。该剧以诙谐生动的风格讲述了郑现实和杨天真这对半路夫妻如何破除万难,追求幸福生活的情感故事,同时唤起人们对于爱情、婚姻、家庭和生活的思考。

  剧中杨天真与郑现实之间的经历展现出当代社会中人们再婚的艰难与勇气,并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再婚夫妇双方应正确对待对方过去的婚史,生活中彼此产生矛盾或遇到不顺心事时,应给予对方充分相信,这样才能让一段来之不易的再婚之缘天长地久。郑现实这个角色对林永健的要求是必须要夸张地演。一向有“丑帅”之称的实力演员林永健在《天真遇到现实》中继续其“我很丑,但我很抢手”的路线,幽默演绎了一个深谙人情世故,喜欢精打细算的现实男。虽然郑现实事业有成,有车有房,但外貌一般,被称“低像素男”,只要落到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这位已经成功实现逆袭的“屌丝”立马展露出其惊人的抠门本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