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可畏》开机 许绍洋身陷“三角恋”

2013年02月06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林合隆携男女主角介绍采访 导演林合隆携男女主角介绍采访
许绍洋和张琳 许绍洋和张琳
开机祈福 开机祈福
许绍洋搞怪 许绍洋搞怪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导林合隆再度携手许绍洋[微博]的最新电视剧《后生可畏》2月6日在广州花都开机,和以往爱情题材剧不同,该剧更侧重家庭亲情。许绍洋剧中饰演一位集团总经理,为了家庭、为了爱情辛苦付出,有很多激烈的内心戏。和女主角张琳[微博]接受采访时,许绍洋介绍剧中他们俩和袁文康[微博]身陷“三角恋”,而且还牵扯到另外一位女主角,相当虐心。

  许绍洋曾和林合隆合作过《海豚湾恋人》等剧,这次《后生可畏》再度合作,许绍洋非常兴奋,大赞导演对演员很照顾,拍摄水准“快”、“准”,和导演合作过的林依晨[微博]等都拿过金钟奖。被问到是否有回台湾拍偶像剧的计划,许绍洋介绍在内地拍戏有好一阵子了,和《后生可畏》的制作人刚刚合作一部电影,暂时没档期回台湾拍剧,下半年可能回台湾拍偶像剧。至于发唱片的计划,许绍洋不好意思地表示大家对于他的歌还停留在《花香》时,新专辑目前正在收歌阶段,有望今年推出。

  除了许绍洋外,《后生可畏》还汇聚袁文康、石铭熙、张琳、郑亦桐[微博]、马赫遥等青年演员,张琳幸运地被导演林合隆钦点为女主角。导演林合隆有“快手导演”之称,也为脾气火爆著名。谈到和导演合作的压力,张琳表示导演是个很追求完美极致的人,这方面和自己很相似,大家合作得很愉快。湖水/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