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回应节目单无名:请期待神秘结果

2013年02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云迪卖起关子 李云迪卖起关子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11时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权威版节目单,积极参与春晚联排的李云迪[微博]被曝与刘谦[微博]搭档表演魔术,可是在公布的节目单上却未见李云迪名字,对此李云迪昨日(2月6日)夜间通过微博卖起关子称神秘会给人带来惊喜,请大家期待神秘的结果。

  昨日央视公布的权威版节目单中并未见李云迪的名字,此前李云迪一直积极的参与彩排,并且据悉李云迪将与刘谦表演魔术《魔琴》,替代董卿为刘谦当“托儿”,而节目单上魔术《魔琴》的表演者为刘谦等。昨日同样名单上未见名字的傅琰东遗憾表示他因道具太重而退出了春晚舞台。而李云迪究竟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上引发猜测。

  昨日22时12分李云迪回应其节目单上未见其名一事,他神秘的表示:“‘神秘’向来都会给人带来惊喜的感觉,你们觉得呢?期待即将来临的‘神秘’结果吧。”李云迪还贴出一张“嘘”的照片,故意卖起关子,不知李云迪除夕当晚会有什么样惊喜带给观众。(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