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拍《建元风云》适应内地生活

2013年02月07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剧中佘诗曼[微博]与胡军[微博]的关系也曾陷入僵局 剧中佘诗曼[微博]与胡军[微博]的关系也曾陷入僵局
剧中佘诗曼满腹心事 剧中佘诗曼满腹心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汇集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电视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作为该剧的女一号,佘诗曼透露说,拍完这部戏,她已完全适应了内地的拍戏生活。

  作为佘诗曼试水内地影视圈的第一部重头戏,《建元风云》可谓她正式进军内地的一大标志。在去年八个多月的拍摄中,佘诗曼不仅将女一号汗妃察必这个角色饰演得非常到位,同时也全面适应了内地的生活。

  谈起《建元风云》,佘诗曼说:“我们收工之后经常一起出去吃饭。我适应能力挺好的,我发觉自己喜欢在内地拍戏的生活,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有很多私人的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空余时间,看看剧本,看各种电影,再跟剧组演员吃饭,就已经是一天了。这样的生活挺好的,做人也会放松一点。”(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