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版《轩辕剑》台湾收视不俗后势看涨

2013年02月09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轩辕剑》主演 《轩辕剑》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改编自同名电玩游戏的古装武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台湾首播收视不俗,自开播以来连续四日收视破1,一扫华视近来在八点档时段收视低迷的窘境,也证明在学生放寒假时播出电玩改编剧的策略奏效。

  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在华视九点首播、隔日八点重播,首播时段连续四日收视破1,收视率仅次于三立、民视两大本土剧,不少观众认为,随著剧情进入高潮,后势看涨。

  刘诗诗听闻收视创佳绩,兴奋直说:“很感谢台湾的观众朋友能够喜欢这部戏,希望大家会越来越喜欢,后面的人物会更多,剧情也会越来越精采。”而胡歌则一派镇定满意地说:“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对该剧极有自信。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