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调侃云迪找力宏 网友不满魔术结局

2013年02月09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王力宏[微博]与李云迪[微博]合作的一曲《金蛇狂舞》默契十足,为观众所称道,而围绕两人的调侃也从未间断。在今年的央视春晚[微博]上,王力宏、李云迪再次都来到春晚的舞台,不过此次李云迪搭档的是刘谦[微博]表演魔术。刘谦在表演过程中更是调侃李云迪是不是在找力宏。对于刘谦只是把李云迪变走的结果网友表示不满意。

  刘谦再登春晚舞台受到观众的期待,在加之此次刘谦搭档的不是董卿,而是钢琴家李云迪带来魔术《魔琴》,更是吸引观众的眼球。刘谦在表演扑克牌的魔术过程中,李云迪则在其身后弹奏着钢琴,就在大家些许分神之际,两人神奇了互换了位置令人惊讶。

  不过接下来的魔术却显得有些弱了。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故意调侃李云迪大声问:是不是要在力宏。台下观众哄笑不止,可惜王力宏与李云迪的节目相差19个。随后幕布遮上钢琴声想起,本以为刘谦会将王力宏变出,与李云迪共奏一曲。没想到只是将李云迪变到了观众席,这样的魔术显然并没有让网友满意。网友赤叶青枫评论称:“我也以为会变出力宏!!!结果……且”。网友“冰璃璃”则调侃刘谦的魔术称:“这个魔术的过程就是:刘谦问了一句,力宏?云迪吓得连人带钢琴都卷走了。”(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