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调侃春晚中性形象:女人心中有帅T

2013年02月12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帅气造型 秦海璐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微博]在蛇年春晚以中性装扮亮相,饰演了一个霸气干练的赵总。不仅被搭档调侃“雄性激素大多了”,还在网上引起“小T”说。2月11日,秦海璐再发中性帅照,并调侃:“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帅T!”她在之前一篇微博中曾表示:“中性不是我本色。”

  蛇年春晚舞台上,秦海璐在小品《你摊上事儿了》中饰演了一个打扮中性、性格霸道的赵总。不光在舞台上被搭档调侃:“一雄性激素打多了的主”、“真汉子”,在微博上也引来了“赵总是不是T啊?”、“中霸气外露颇似一枚小T”、“黑框得瑟小T”等议论。(小T:女同性恋中,较为强势的一方,偏男性化的一方,在英文里叫Tomboy,简称T,而“小T”是对T的昵称,或是对年龄较小的T的爱称,抑或是T本人对自己的谦称。)

  秦海璐在微博中透露,她的这个造型是众人合力的成果。原来,秦海璐在台上穿的黑西装是其经纪人孔洋军贡献的一套自己压箱底的套装。白衬衫则是秦海璐的助理从网上淘来的。秦海璐表示:“不管是影视作品里的泼辣、坚强,还是小品里的中性,都不是我本色。”2月11日,秦海璐再次在微博中贴出在春晚后台拍摄的帅照,并调侃:“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帅T!”网友们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能去参加超女了”、“让男人还怎么活”、“菇凉,你是条汉子”……(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